此部落格包含 EvFresh 春風精技的最新新聞和相關產品更新。

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還在煩惱如何切割保麗龍嗎?試試手持式電熱刀吧!4大好處看過來!

【這是您過去切割保麗龍時的情況嗎?

Х 費了好大的力氣切割保麗龍? Х 保麗龍的切斷面不整齊又有毛屑? Х 切割下來的毛屑又因靜電黏附在工具和手上,清理困難?
使用美工刀既費力又不好切割


使用電熱刀切割省時又省力!

【SUN FIRE 台灣製手持式電熱刀的4大好處


✔️ 1. 省力切割、切斷面光滑平整,徹底解決切割缺點 ✔️ 2. 極度高溫,刀片溫度幾秒加熱可達600度,比起坊間工具最多加熱到400度更好切割 ✔️ 3. 輕巧,機體重量僅約650公克,顛覆熱切機台笨重的印象 ✔️ 4. 手持式設計,方便操作攜帶

【型號:KY-A-1】

👉配件:整組附有直刀片x1﹑弧形刀片x1﹑六角板手x1和鋼絲刷x1。
👉用途:專用於泡沫切割(保麗龍),如各種EPS﹑EPE和XPS泡沫板、保溫版、擠塑板、珍珠棉與KT板等。

【超簡單的使用方法】


1. 使用前先將刀座螺母旋開,把刀片的刀腿插入刀座且旋緊螺母 2. 安裝完成後請接通電源 3. 按住紅色按鈕不放,預熱幾秒後即可切割






更多資訊請點選下面連結

1. SUN FIRE 手持式電熱刀官網

2. 蝦皮拍賣
3. YAHOO拍賣
4. PCHOME-商店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